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开展廉政知识移动网络培训及测试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促进廉洁银行建设,传播廉洁文化,工行抚州分行于2019年7月8日-7月18日期间在全行范围内举办网络大学移动平台廉政知识测试活动,要求参与率达100%,80分以上为及格。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一是市行纪委办公室周密部署安排,及时下发《关于举办江西分行2019年上半年廉政知识移动网络培训及测试的通知》,并提出测试要求;二是测试内容主要选自江西分行廉政微课堂第42期—第55期,共14期。三是网络大学移动平台的每期课件均设置了学分和学习时长,每期学分1分、学习时长3分钟,学员完成每期课件学习时长即可获网络学习相应学分。   
  二、参加测试,以验成效。本次测试每位员工有3次测试机会,取最好成绩。测试题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及格为80分。
  三、定期通报,加强考核。该行将对各行参考率、考试成绩进行实时通报,对于成绩不合格人员,将依据《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2018版)》第二十三条:不合格的要补考,补考不合格的年度考核等次不得高于“基本称职”进行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