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分行积极推进办公室条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条线工作,7月9日,农行葫芦岛分行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春凯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分行办公室主任单希哲同志主持。
      杨春凯同志听取了办公室员工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执行力。对上级行交办的任务、基层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保证工作效率。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流程,选拔、培养优秀的通讯员团队。三是切实将重点工作抓起来,提升条线考核位次,明确任务目标,定期督导。四是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做好企业文化长廊制作工作。六是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宣传报道。
      会上,单希哲同志从宣传报道、服务保障、安全维稳、党建工作、财务管理、基建项目、企业文化、工作纪律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