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03-05
 工行萍乡分行加大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力度,加强宣传,推动营销,保险业务取得新突破,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至2018年12月末,该行期交保险年销量4300余万元,实现基础类中收近500万元,网均销量和网均贡献在系统内均挤进前三。而在2018年以前,萍乡分行期交保险年销量仅仅停留在200-300万元。同比大幅增加。
     该行高度重视,在资源配置、后续督导甚至营销技巧上都亲力亲为,制定了堪称“史上激励水平最高”的营销竞赛方案。组织和督导措施得力,下发了6个期交方案,举办了20余场产品业务培训和展演,督导了50余场下班会,一次一次、一点一点地提高营销人员保险销售技巧和能力;将中收贡献的一定比例奖罚人力费用到基层行,开展微信红包奖励活动,激发营销人员积极性;通过优秀客户经理案例分享、现场产品话术展示评比等活动,营造浓厚的保险产品营销氛围。
     同时,开动脑筋,调整和创新工作方法。在经历了方案激励、培训督导、组织推动的启动期后,保险营销工作进入了艰难的熟客枯竭期。为此,该行迎难而上,开动脑筋,开展了客户资源配置理论学习,深挖客户养老需求,以子女资产传承为切入点,再次实现了保险销量新突破。
 
来源:
作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