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ETC业务营销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7-11
    总省行下达ETC业务营销通知后,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有效调动全行力量,推动ETC业务快速发展。截止7月10日,该行营销ETC客户数名列全市第一。
    一、统一认识,全员营销。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的会议精神,要求员工充分认识ETC业务的重要性,支行全体人员参与、全力以赴、迅速进入营销状态,抢占市场份额,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重点宣传办理ETC业务的优势、使用益处、优惠举措、办理及使用流程等,形成积极热烈的营销氛围。
    二、多措并举、驻点营销。一是组建外拓小分队进行上门服务,驻点各乡镇、车管所、加油站、交警队等重点区域,不畏骄阳、不惧风雨、日出夜归、不辞辛苦为车辆办理ETC业务。二是网点员工展开阵地营销,做到人人开口向客户是介绍ETC的优势;积极营销ETC业务。三是发动员工以“情”引导亲朋好友、各自维系的客户;四是深入代发工资单位、物业小区、机关团关等进行大规模营销。用传统方法开拓创新业务,全力促进区域ETC业务全面发展。
    三、上下联动,总结经验。督导相关网点及时上门拜访辖内重点客户,为网点解决营销工作中的困难,加派人员协助,相互配合,上下联动。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对于营销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展现的业务亮点,及时在工作群中进行经验总结,集思广益、解决问题、学习亮点、共同进步。
    四、强化考核,过程监督。该行制定了详细的ETC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及激励措施,极大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建立外拓计划、营销业绩每日通报制度,分别按照部门及网点的营销进度、任务完成率在工作群中进行点评,并建立各条战线员工营销光荣榜,表扬先进、督促落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