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印发通知开展“农行榜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发挥先进典型事迹的正能量作用,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7月11日,农行连山支行向全辖印发《关于开展“农行榜样”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员开展“农行榜样”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通知倡导,全行各网点(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教育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组织员工观看总行机关“农行榜样”事迹报告会现场视频,登录农银大学网络学院学习9位“农行榜样”的先进事迹。
        通知要求,各网点(部门)要及时掌握“农行榜样”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善于总结梳理活动的亮点、成果、经验、先进典型及优秀观后感、新媒体作品,定期上报。同时要加强“本行榜样”的宣传,做好本单位“双先”典型事迹向省市行网站及省市级以上外部媒体报道工作。
        通知强调,各网点(部门)要在登录网络学院学习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员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热潮,以此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