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凝心聚力,充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发布时间:2019-01-17
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列,演绎了全面发展的“上饶邮行速度”。该市分行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输血”,服务实体经济渠道越来越宽,信贷投放规模越做越大,为服务富裕美丽幸福上饶现代化建设争取了充足的信贷资源。截至12月底,该市分行本年度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62亿元,规模居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由十年前的“抽水机”蝶变成“造血机”,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特别是近年来贷款增速不断加快,本年净增40.35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指导值33亿元计划,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头雁效应”。
该市分行始终保持全省邮储银行领跑者的姿态,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主要经营发展和效益指标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且开创了连续多年无安全事故、无资金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的“三无”良好局面,截至12月底,不良率仅为0.46%,优于全省邮储银行,不良率不及上饶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6。涌现出乔春林、蔡美娟等一大批劳模先进,以及“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站等典范项目。得到了全市20多位各级党政领导和众多总行、省分行领导的充分肯定,荣获了全省五一劳动奖等重要荣誉,并获得了每年超3000篇次的各大媒体报道点赞。(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