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技能,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3月21日班后,工行保定满城支行邀请保定消安防火知识宣教中心的教官为全行员工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保定消安防火知识宣教中心教官结合近年来保定市发生家庭典型火灾案例,为大家呈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灾难场面,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消防安全重要性,教育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重视日常消防检查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专业教官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火灾的施救方法,最佳施救时间、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疏散逃生基本常识。培训前在消防教官指导下,该行进行实战灭火演练,让安全员及重点人员获得了难得的实战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逃生基本常识及火灾防控技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满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