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强化督导促进网点赋能增效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4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召集凉都宫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客服经理,传达二级分行运行管理工作考核方案,部署2019年下半年运行管理重点工作,促进网点减负赋能,业务提质增效,确保全年实现“零案件和风险可控”的管控目标,推动运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该行运行管理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工银黔运管[2019]23号文《关于印发贵州分行2019年运行管理专业评价办法的通知》及工银六盘水办[2019]60号文《六盘水分行“教练式”客服经理业务技能提升方案》,及时传达了运管条线各专业的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及内部管理,提高网点风险管理水平。各网点要认真分析每季网点运管条线的指标数据,查找薄弱环节和短板指标,针对症结持续落实综合治理。二是优化网点新岗位体系改革,推进“5改3”新岗位体系的效能。运营主管要全力配合网点负责人,充分发挥现场管理的职责,提高持证率、通岗率,灵活调度客服经理参与柜面业务与厅堂服务,确保及时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三是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升网点人员业务技能。通过客服经理星级评定、技能比武、二级分行培训、制定专项考核方案等方式,激发员工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工作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