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做好ETC业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工作,积极做好ETC外拓及宣传工作,全力推进ETC业务大发展。
       在ETC业务发展中,该分行每天认真安排外拓人员走访单位,每天上报外拓工作进展,每天汇总通报营销战果。持续搅动氛围、搅活市场,把ETC业务发展贯穿每日工作始终。强化上门服务,主动营销,建立ETC业务常态化走访机制,主动加强对物流企业、大型商圈、企事业单位、高档社区和4S汽车经销商的上门营销;加强指导帮扶,确保后台支撑有力度,挂点帮扶和后勤服务保障充足,切实让经营一线没有后顾之忧;重点加大对目标区域的宣传,借助车管所、联网中心等渠道,及时有效获取当地汽车用户及汽车服务机构情况,收集ETC意向客户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以免费办理ETC这一优惠政策作为获客、活客的有效方法,增进与客户的关系,促进网点各项业务的长久发展。
来源:
作者:段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