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六盘水分行配合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缴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进一步落实六盘水市公积金“一事通办”改革要求,提高六盘水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便民服务成效,规范单位经办人员单位网上缴存业务操作,2019年7月17日,工行六盘水分行积极配合六盘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近200百个单位经办员开展“六盘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

  工行六盘水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发展公积金业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公积金服务,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准备,该行有幸成为本次培训的协办单位。培训会上,市公积金中心老师及该行经办员就有关住房公积金缴存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演示ppt、现场登录实操等形式,多角度、多方法入手,针对个人线上缴存、查询、单位缴存等多项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进一步强化培训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各缴存单位的经办员对线上业务有了更深的认识,详细的学习了线上操作流程,提高缴存工作效率;同时,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打通,也极大为经办行、客户、缴存单位以及公积金中心四方提供了便利,全面提升各行公积金业务的服务水平。

  下一步,工行六盘水分行将继续以公积金业务为抓手,不断拓宽市场,满足广大市民公积金业务全方位的需求。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