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慰问探望生病职工 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31
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行领导一行前往支行员工家中看望生病职工,为她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在该员工家中,该行行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员工近况,并叮嘱该员工遇到困难及时向支行工会反映,工会将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同时鼓励其以良好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她对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及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工会及部门同事的慰问领导的宽慰与鼓励;感谢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的人文关怀。表示,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自己更加有信心跨过这次难关,争取早日康复,继续为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员工关怀一直是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企业文化重要部分,是我们一贯注重培养的‘家文化’,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同事,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职工心底。”该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工会将继续把员工放在首位,把支行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使员工深深体会到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促进支行健康和谐地发展。”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职工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余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