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提升服务能力拓户工程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8-01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将拓展新户当做保市场、争份额的第一要务,下大力气抓好拓户规模和增存贡献的双提升,努力确保新开对公结算账户目标的实现。
   一、做细目标到行。以同业增量第一为目标,以新注册企业主体为着力点,按照拓户贡献、市场主体落户率及同业占比,深入开展账户营销竞赛活动。支行层面充分发挥行长营销带动战略,按照“支行有目标、个人有责任、每户有挂钩”的细分机制,定责任、定进度,确保全辖整体计划能充分落实为网点及个人的努力目标。
   二、做实方法指引。按月下发新注册企业清单、按周分配系统入库目标客户至各行。坚持运用大额资金监测平台、收集信息、筛选客户,落实营销人员,强化营销责任,做实获客有目标、工作有方法、营销有考核。
   三、做强安排执行。进一步深化工商企业通服务内涵,加强与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系,开展拓户业务合作,市区重点行、县区各支行原则上在注册大厅派驻工作人员,在周内、日内业务高峰期,由派驻人员从源头提供客户办照、预约开户等服务支持,确保新注册主体落户,做到目标清晰,着力有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