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导入小组到盖州支行解读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内容,1月6日下午,营口农行导入小组参加盖州支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会上全面解读了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
    解读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导入组成员姜茜文对个金条线的活动方案进行解读,简要分析了今年的考核方案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又针对每一项指标逐项分析了得分方法并给出具体措施建议。第二部分是由导入组成员夏阳阳对个贷和三农条线方案进行解读,期间为大家详细的阐述了指标的计算方法,为了更好地完成指标,针对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对大家进行了提示。第三部分是由导入组成员霍纯玉对网络金融和信用卡条线的指标进行解读,细致的讲解了掌银“月均活跃”的概念,并给出了提高掌银动户率的四种方法;在信用卡模块的解读中,强调了在确立目标客户的同时也要注意风险的掌控,在尽早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产品的有效性。最后,为了更好地激励大家,让员工在工作中更有动力,导入小组对设立奖项进行逐个解读。
    此次的方案解读对基层的“春天行动”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全体人员对活动方案的理解更加深刻,掌握今年的考核与往年的不同之处,能够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工作方向,为“春天行动”期间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