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筠泉支行积极发行退役军人联名卡

发布时间:2019-08-12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邮储银行特别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联名卡办理活动。
       邮储银行高安筠泉支行作为示范网点,将做优发卡服务作为金融参与拥军安抚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快发卡进程、做优金融服务。以现有客户为基础,以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为支撑,减少客户的发卡时间,优化客户的用卡体验,打造活动口碑,从而达到推而广之的效果,不少退役军人主动在战友群、朋友圈宣传支持,表达自身对这项活动的肯定和支持。
       另一方面,该支行以军人联名卡制作精美、颜值出众、工艺复杂、寓意美好为卖点开展宣传和营销工作,该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营销传播功能开展营销活动,通过网点LED文字屏、液晶电视、折页、海报等各类网点营销传播载体营造活动声势。升级了我行借记卡品牌形象,为打造精品借记卡工程夯实基础。
       此次发行联名卡活动,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该支行领导表示,在积极宣传推广此卡的同时,将继续做好拥军工作,密切军银合作关系,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合力共赢的全新局面。(甘俊峰)
 
作者:甘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