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城步支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老年客群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7月23日,建行城步支行在金湘通代办点边溪村举办“金智惠民--乡村振兴”老年客群专场活动,邀约客户30余人,到场客户30人。
首先由支行副行长陆志武致欢迎词,介绍了城步建行对老年客户所推行的优惠及便利政策以及对大家平时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在场的客户进行了养生交流。随后由客户经理熊晓娥宣讲了防诈骗金融常识,针对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差,辨别、承受能力弱的情况,该行介绍及宣传、普及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犯罪分子常用手段伎俩等,向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增强防范风险及法律意识。同时针对喜存客户介绍了该行的惠存通、大额存单等产品,边溪村金湘通代办点负责人杨进足则向现场的客户介绍该金湘通点的服务功能,例如助农取款、充值缴费、缴纳养老保险等等,告知大家金融业务足不出村即可办理,活动现场陆行长邀约客户进行河道清理环境保护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老年客户对建行温馨贴心的服务很满意。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