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依托OCRM系统精准营销客户  

发布时间:2019-05-22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充分依托农业银行OCRM个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及时捕获个人贵宾信息实施精准营销,实现了加权个人贵宾客户有效净增。一是依托OCRM系统“管理报表”,掌握客户金融资产总量变化、贵宾客户增减变化、产品覆盖度等基本情况;二是依托OCRM“风险提示”,掌握个人贵宾客户大额资金转出、转进,客户销户、资产下降等风险因素,对客户进行深度了解;三是依托OCRM“商机提示”,掌握个人贵宾客户产品到期、资产上升、活期闲置、理财和贷记卡提醒等金融产品状态,把握客户金融动向;四是依托OCRM“我的客户”,掌握客户资金结构、持有的产品、年日均余额等资产状况,为筛选客户提供依据。
        通过OCRM系统对个人客户的深度了解,对筛选的客户开展短信营销和电话邀约,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特别是把金融资产年日均余额达到临近值的客户作为重点营销对象使其提质,实现个人客户的精准营销。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