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建设银行引领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9-08-13
 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引领作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主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真正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该行紧贴文明创建中心,通过抓好创建促进发展的方式,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改造金融机构整体设施,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打造“劳动者港湾”,履行社会责任,开放网点服务资源,致力于成为老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平湖建行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城市路面巡检活动等。人员紧缺抵不住建行人的志同道合,在支行志愿者队伍的号召下,暑期实习生们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天气炎热挡不住建行志愿者的一片赤诚,志愿者们戴着草帽顶着烈日在路面上为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平湖建行将不忘初心,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努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建行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优的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张舒月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