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服务基层持续开展理财销售双录支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工行咸阳为进一步规范分行私人银行产品的销售、推介行为,化解基层客户经理销售中的畏难情绪,夯实私行业务发展基础,迅速提升产品规模,促进业务发量质并举,严格执行监管机构和上级行关于合规销售的要求,服务引导支持基层行做好双录工作,避免引发操作风险和声誉风险。
   一、资质摸排。通过细致的摸底调查,了解各个支行具有私行业务资质的人员数量,建立业务台帐,对零资质网点重点关注,在我行资质考试前,逐一联系此类网点,对接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下发复习资料,督促学习报名。
   二、联动维护。财富顾问在签约时即告知客户监管机构对于产品销售双录的相关要求,争取得到客户的认可和理解,并在推介销售产品的同时及时下发目标产品的双录话术,协助支行做好双录工作,对于零资质行上门为客户进行双录工作,打消支行的后顾之忧。
   三、现场检查。严格落实省行首笔必录要求,定期检查新签约客户的产品双录工作,通报检查结果,并对相关问题及时处理整改,保护客户合法权益,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