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着力推进贸易融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5
    今年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围绕市场,拓展客户,积极开拓贸易融资业务市场,大力促进贸易融资业务稳健发展。 
         做好业务推进工作。当前银行同业竞争日趋激烈,贸易融资成为争相切入的市场热点,该行主动出击,充分利用贸易融资在信贷准入、授信额度、担保条件、行业政策等方面灵活性较大的特点,积极做好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的有效推进工作。 
         构建业务推动机制。成立贸易融资业务推动小组,负责全行贸易融资业务的组织推动,协调和处理业务营销、贷款办理和贷款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定期组织召开业务协调会,研究贸易融资业务发展目标、市场定位与业务推广等工作措施。 
         提高产品知名度。加强贸易融资业务的宣传和推介,举办不同形式的金融产品推介会,将贸易融资等新产品作为重点推介产品,向客户进行广泛宣传,扩大贸易融资业务影响力,提高贸易融资产品的知名度。 
         实施分类营销机制。确立已有的核心客户作为业务突破目标客户,加强核心客户自身的贸易融资业务的营销,同时围绕核心企业拓展客户群,加大对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营销。 
         提高员工积极性。在支行在绩效考核和分配上适当向贸易融资业务进行倾钭,提高从业人员发展贸易融资业务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