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行长走访营销场景业务及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14
        为加速推广农业银行场景业务,大力宣传高速公路ETC收费改革的政府工程,8月14日,农行连山支行行长王洪波在客户部经理韩相鹏等陪同下,到当地葫芦岛市连山区某管理局走访营销农业银行外版党费缴费场景业务及ETC业务。
        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某管理局,王洪波行长与该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介绍农业银行新近开发的“互联网+党费”电子账单场景服务,以及通过农行的掌上银行、个人网银对党费信息进行查询,并完成缴费的方便快捷等特点,引起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交谈中,王洪波行长还讲解了高速公路普及ETC收费改革情况,介绍了农行专属ETC信用卡用户收费打折、免费救援、免费安装OBU等多种优惠,取得到农行网点办理ETC共识。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