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明纪律、知敬畏”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2019年8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明纪律、知敬畏”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宣传警示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这部警示教育片以第一视角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最直白、最深刻的案件剖析和启示课,让大家看到了个人的腐败问题给家庭、事业带来的沉重的打击和伤害。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反面教育片,达到了“以反面典型警醒干部”的党性教育效果,让党员干部从中得到启示:一是理想信念不能失;二是监督制约不能缺;三是纪律底线不能碰;四是政商关系不能乱。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立业的根基,一定要在“清”和“亲”的尺度把握上做到自觉维护,牢记纪律红线是底线,更是带电的高压线,一旦触碰,必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警示教育片播放结束后,在场党员受益良多,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作出总结性发言,强调党员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放松对党性修养的锤炼,要时刻注意修身律己,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切实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