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阜城支行开展防火防抢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13日,工行衡水阜城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支行员工开展了防抢防火的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此次演练,员工深刻意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再次绷紧了居安思危这根弦。
      当天营业终了,该支行负责人组织支行员工针对突发大火与客户遭遇劫持两种场景展开应急演练。首先,确定了此次演练参与人员的角色与分工,确保遇到险情大家能沉着冷静,担当责任。在演练过程中,支行员工进一步学习了应急设备的使用要领和操作规范。防抢演练当中,员工再次学习了防尾随门与报警工具的使用方法与诀窍。通过此次演练,支行员工明确了遇到险情首要任务是人身安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创造机会保护支行现金及重要凭证物品。同时也提升了支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可疑物品的能力。
       此次演练中,支行员工内外联动配合默契,取得了良好效果。(邹琦)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