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组织月度资金头寸管理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加强全行流动性管理,提高效益,防范风险,邮储银行武汉分行从2019年8月起,按月对每个月度内发生大额头寸偏差相关单位的头寸管理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2019年8月22日,23日对7月份发生大额头寸偏差的4个单位进行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对所有培训人员重点讲解相关财务文件;对发生大额头寸偏差的头寸管理员一对一培训,分析造成大额头寸偏差的原因,针对造成头寸偏差的原因将对应的头寸管理要求进行学习,提出相关头寸工作管理意见;做好培训学习签到和影像留存工作。
      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财务管理已经起到越来越关键性的作用。资金头寸管理学习培训,要求各位头寸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汲取已经发生的造成头寸偏差的教训,总结经验,做好日常资金头寸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王泉 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