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枣强支行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8月13日晚,工行衡水枣强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四清董事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通过精心备课,给全体党员以“忠于信仰 执着前行”为主题的党课,让支行员工深受洗礼,意识到比能力更重要的十种品格:忠诚、敬业、自主自发、负责、注重效率、结果导向、善于沟通、合作、积极进取、感恩。教育党员干部要忠于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坚守社会价值,提升工作的执行力与专注度,只有永葆这些信念,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才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随后,在领誓人支行纪检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支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使命与担当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遵守党的纪律,坚定了为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提高工作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挑战自我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以“奋斗+落实”精神,全面投入到区域强行建设发展中。(于海泉)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于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