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大力推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5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提供优质服务支撑。
        加强营销宣传。该支行领导极积走访县交通局、公路局、车辆检测中心、加油站等单位,就ETC业务宣传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沟通和协调。该支行还派出部分员工在当地车管所、办证大厅、收费站、加油站点的显眼处布置摆放宣传展架,并安排专人利用双休、节假日在人群高峰时段进行驻点宣传。
        优化办理流程。该支行推出了最新的移动展业设备,工作人员外出营销时充分借助手持机、移动展业、发行器等移动设备外出的便利,在进单位、走企业的营销中成功实现快速发卡,为车主们提供了“足不出户”“一站式”“上门式”的服务,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而且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提升服务水平。该支行为办理ETC信用卡的客户提供的激活礼、首刷礼、优惠洗车等配套优惠政策,深受新老客户欢迎。自ETC业务开办以来,该行有效配合系统线上线下操作,结合条线联动营销、银企协同发展,做到了“绿色邮储、绿色通行”,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
作者: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