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大力推动了ETC业务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5
      ETC战役越到后来时间越紧,办理的车辆越来越少,难度越来越大。根据这一实际情况,日前,铁银支行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如何打好ETC攻坚战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       
      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业务市场影响影响力。一是利用辖内各网点优势,全面做好“阵地”宣传推广,利用网点LED、宣传折页、海报等进行全面宣传,在产品宣传栏、电子门楣等醒目位置,投放和播出ETC业务宣传资料和优惠政策,对到店办理业务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专项营销宣传活动;二是要求全行员工,充分利用社交软件,通过群组、微信朋友圈等宣传该市分行免费安装ETC,享受超值服务的活动。同时鼓励员工走访各大车行、加油站、汽车维修厂,与商家进行洽谈合作,拓展客户资源,多渠道、多样化开展立体化宣传。不断提高市场影响,推进ETC业务的快速全面发展。
     二是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将战场中心向边、远、偏地方转移。及时分解任务目标,开展全行全员营销方式。充分发挥人员数量、政策优惠、行动快捷上的优势。全体员工协同一致、相互配合,必须落实“早营销,早行动”的原则,抢抓市场资源,全面加快ETC业务营销工作。第一时间组织网点分管主管、骨干客户经理开展0BU“全流程”专项培训并现场答疑。同时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转培训工作,让全行员工均能熟练掌握固定式和外拓式设备的全套使用流程,进而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ETC注册、安装服务。
      三是充分利用亲戚、同学、朋友的社会关心,组建ETC营销支持小组。全面做好分行营销ETC推广工作传导落地,要求ETC直营团队成员统一思想,加快协助各支行网点营销工作节奏,迅速抢占同业市场。
       四是加强考核,督促目标完成。该行根据上级行制定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并细化分配考核到个人,每日对各网点任务完成数量进行通报,各网点营销人员营销情况进行通报,有效调动了全行人员参与ETC营销工作,激励先进,鼓励落后,形成你追我赶的发展势头,大力推动了ETC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