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推进合规经营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建设,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引导全行员工增强合规经营意识,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表率作用。该支行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扎扎实实抓动员、抓谋划、抓部署、抓排查、抓问责,坚持带头学习、揭示违规风险点,并对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提出具体措施,充分发挥了组织领导的表率作用,推动合规管理工作长期深入开展。
        坚持不懈开展合规教育。该支行利用晨会每日开展“合规一讲”,把各条线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提示给员工。此外,该支行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思想教育,使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地遵守和执行各项内部规章制度,用严格的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
       加强各类风险排查。密切关注现金柜员、客户经理等重点岗位员工的思想和行为动态,加强风险易发环节的风险控制,切实防范员工道德风险。认真落实员工行为排查、岗位轮换制度,加强对重要岗位人员的业务合规性检查,促进业务合规发展。

 
来源:
作者: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