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渭阳中路支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服务社会大众

发布时间:2019-09-07
        自20197月份以来,工行陕西咸阳渭阳中路支行紧跟上级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积极开展保密社会宣传活动,警示案例专题教育活动和《员工保密指南》学习活动,在全行范围内形成懂制度、遵守制度的良好风气,树立全员保密意识,切实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

该行组织全员集中观看保密教育宣传视频,让全员知晓在日常办公文件传输中的注意事项,营造了学保密、重保密、懂保密的良好安全管理氛围开展了以保守国家秘密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全员在现代科技条件下要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组织学习《员工保密指南》,全员深刻认识到我行数据的安全关系到客户资金安全和我行声誉,每个人都有责任按照保密要求,加强信息安全管理,自觉维护我行商业秘密和国家秘密安全

为了达到更好的社会保密宣传活动效果,行在厅堂LED屏上加入保密宣传标语,让更多的客户知晓保密工作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与此同时,支行在厅堂内客流量高峰期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发挥好工行这一服务窗口的宣传作用。

    该行通过此次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员的保密意识,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日常工作中所涉及的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商业机密安全。后续,支行将保密工作做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持续做好员工警示教育和岗位履职要求,树立合规意识,提升全员案防履职水平,筑牢案件防范堤坝。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