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大力推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响应国家政策,助力高速改革,扩大客户群体,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于为客户办理ETC的大热潮中。齐心聚力,共创佳绩,该支行各部门、各网点在激烈的银行竞争中鼓足干劲,抓住时机,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到8月底,该支行全年累计发卡3523张。
       员工培训跟上步 
       依托于手持发卡机发展的ETC业务,对于初次接触的银行人需要进行系统的培训。该支行专门成立ETC业务小组,把操作规程传达到各部门各网点。同时积极与供应商密切联系,对于发卡过程中出现的“疑难杂症”及时做到了“对症下药”。提升客户体验,获得用户们一致好评。
       积极外拓得实效
       在激烈的银行竞争中,为拓宽客户渠道该支行员工开展微信式营销同时积极外拓。不畏艰苦,克服困难,设点于各大小区,各大加油站,同时利用各邮政网点,为支行ETC业务发展提供多渠道切入。为高质量完成任务增砖添瓦。
       业务通报鼓人心
       该支行每日在微信群通报前一天各部门,各网点,各人的ETC业务发展情况。并有专门的数据表格统计业务完成情况百分比,对于ETC业务发展较好的网点,个人进行奖励。使ETC业务发展看得见,使任务完成可观化,使全行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罗欣)
 
作者: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