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塘镇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防伪知识”微信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反假金融知识,增强广大群众辩假、反假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南塘镇支行认真落实人行要求,积极开展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微信答题活动。
据悉,该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口号,在网点营业厅张贴反假小超人二维码,网点大堂经理和当班柜员积极引导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扫码答题,对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以幸运抽奖的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答题达到80分即可参与抽奖,客户既能学到知识又能参与抽奖,现场参与热情度较高。同时该支行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让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踊跃答题,丰富社会公众学习和获得反假货币相关知识的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多渠道地宣传普及了人民币防伪知识及反假币技能,提高公众反假币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