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诸暨支行召开2018年退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5日下午,工行诸暨支行组织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室、综合管理部经理及退休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该行行长为退休员工一一赠送从业纪念牌匾。
    座谈会上,该行行长首先向全体退休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支行2018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对退休员工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为他们对支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日后能继续关心支行的发展。同时支行也将继续关心退休职工的生活,积极创造条件,让退休员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感谢支行在自己职业生涯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宣传、推动支行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切实从细节上关爱退休员工,是全面贯彻落实关爱员工实事的又一体现。座谈会在一片欢乐、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王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