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二维码营销PK赛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切实推进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业务发展,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在9月1日-9月30日期间开展了网点“走出去”营销二维码PK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的主要措施如下:一是全员营销。既由两名县城网点支行长带队,其余员工轮流配合,组成两只队伍,进行内部二维码业绩PK赛。二是新老并重。两只队伍在营销工作中,积极营销新市场、新客户,同时,结合基础客户唤醒老客户,大力挖掘存量客户,将过去网点忽视或维护不到位的客户逐一分析、拜访,深度挖掘其金融等多方面需求,积极上门营销,促进业务发展。三是“走出去”的员工在每日营销结束后返回网点对当日营销情况予以汇报,在次日晨会时通报自己营销业绩,分享成功营销经验。

短短的一周二维码营销PK赛,对该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员工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员工的营销意识有所增强,该行表示将以此次外拓营销为契机,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不断拓宽营销渠道,探索新的营销路子,巩固营销成果,为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