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遵照《江西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赣银保监办发[2019]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工行抚州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辖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该行认真落实省委和银保监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贯彻江西银保监局筹备组第6次(扩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辖内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市行行长、各支行行长和网点负责人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全辖广泛宣传,使该项工作深入人心,有效防范金融安全。
    二、深刻体会,精心安排。该行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就在全辖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确定本次活动由市行内控合规部牵头,相关部室参与,摧动辖内机构和员工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统一行动,集中宣传。该行组织各网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台并摆放宣传资料,同时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滚动宣传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相关内容。统一行动,集中宣传,形成声势。向客户及周边群众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扫黑除恶”的总体目标是“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充分认识到黑社会是影响到社会繁荣稳定的“毒瘤”,必须坚决剔除才能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
    四、加强督导,及时总结。该行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支行进行巡查督导,及时掌握了解宣传活动情况,对活动过程中踊现的先进经验及时在全行推广,进一步推动公众宣教活动的常态化和规范化,为树立良好的行风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