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认真开展“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工行咸阳分行为持续及深入推进全员保密警示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行工作要求,扎实在全辖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保密警示教育活动,为全辖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支行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紧密结合“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始终坚持统一领导,全面部署,要求全行员工积极参与,确保全覆盖,取得实效。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制定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宣传好的经验、做法,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二、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对涉密部位、涉密人员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进行约束,坚持根据形势的不断变化而修订完善。针对近年来生产经营环境重大变化,及时出台相应的规章制度进行规范,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充实到涉密岗位,切实做到保密工作随形势变化而与时俱进,确保业务发展不损害国家和客户的利益,真正把为客户保密的商业银行经营准则落到实处。
   三、加强检查督促,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在抓制度落实时,坚持抓重点、抓热点。抓重点,即抓住重点部门、重点人员,随时抽查其执行保密制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让重点部门、重点人员时时警醒。抓热点,即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形势的需求,确定分阶段保密工作重点。经常组织学习上级文件通报,对照进行检查,查漏补缺,实行重点监控,确保不发生失泄密案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