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学习强国”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核心地位,提升支行员工综合知识水平,连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型创新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该行要求员工积极参与学习,提升综合素养。  
该行还建立了日通报机制,每日在单位微信工作群里通过全行员工的学习强国积分情况,以此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上进氛围,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加油”,精神上“充电”,用先进的理论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县域“三农”服务,为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营业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注入强大内生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