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大零售发展步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09-16
    2019年,工行抚州临川支行认真落实“大零售”战略部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深化大零售战略落地执行为主线,培育客户,拓展市场,积极推动大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精准发力提升大零售业务,大零售业务发展步入快车道。
    该行强化营销队伍架构体系建设,发挥理财经理、个贷经理、外拓经理专业化服务效能,推进形成外拓常态化、联动营销前移化的营销格局。通过大零售改革,增配营销人员,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既重人员增配,又重素质提升。既重培养使用,又重监督管理;既重个体培养,又重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零售业务队伍建设水平。
    该行端正经营理念,稳定增长储蓄存款。该行坚持存款立行理念不动摇,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进一步提升存款背后是客户”的存款经营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地抓好客户、抓好日均、抓好进度,提升存款增长对效益的贡献度。持续抓好“六进”营销活动,把商品交易市场、商友客户作为拓户重点,明确营销的重点产品;加强对重点大户800万元以上私人银行客户的拜访和营销,稳定增加在我行的存款;强化存款的精细化管理,从日常管理、监测分析、时点控制等方面做好工作,巩固和拓展好客户,促进存款的有效增长。 
    该行加大商品市场和农村市场营销力度,通过产品组合,实施方案营销,继续提升两大市场对全行大零售业务的贡献。在商品市场,要推进商户快贷产品营销,在农村市场,推进惠农卡、幸福存、富农系列理财的产品营销组合,要继续做好中储粮项目秋粮收购工作,注重专属理财、结构性存款等产品渗透,提升资产留存率。
    该行着力拓展客户群。该行对存量和新增客户进行深层次需求挖掘,以部分产品作为突破口,充分发挥产品优势,深度营销各线条产品,把好产品推出去,加大宣传力度,唤起民众对我行优质产品的关注,实现储蓄存款、分期付款、电子结算等业务爆发式的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