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规范操作提高数据仓库质量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7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加强日常数据统计工作、数据仓库管理,始终坚持规范操作,有效提高数据分析质量,促进全辖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
    一、坚持规范操作。不断提高系统应用工作水平,利用系统扣收不良欠款,扣收均达到内控评价一级行标准。运用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对有不良信用记录,系统显示为“关注”、“禁入”的客户,有效提高我行信贷资产风险掌控能力。
   二、解决征信查询。规范用户查询个人信用信息的条件,解决本行用户在征信查询时,系统大批量提示的“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疑似违规”操做;启用新的个人贷款客户征信查询授权书,解决本行旧的个人征信查询授权书内容要求与征信业管理条例不一致的问题。
   三、落实质量治理。认真落实数据质量治理工作,重点监督易缺失业务信息的采集和录入,确保各渠道信息完整录入,确保全行客户信息质量完整率全面提升,深入开展分析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