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多举措持续做好日常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6

    新的一年,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持续做好日常运营工作,不断强化员工案件风险意识,进一步深化细化管控措施,防范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

是认真落实工作检查制度。支行成立检查工作小组,由支行领导担任小组组长,运营主管及相关人员组成,明确检查方法及检查中需注意的事项,安排落实检查内容、检查形式、检查范围,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避免流于形式。

做好现场管理工作。强现场履职人员职能,做好现场管理工作,确保每一笔业务真实、完整、合规。切实做好现场业务把关工作,避免因工作疏忽或业务不熟引发风险事件,确保支行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重点领域重点排查。加强各类重要凭证、现金库款、各类印章的管理,认真检查柜员库存现金智能机、机构要素凭证、柜员凭证,确保账实相符。
   
做好各类重点工作。及时落实分行下发各类要求,做到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各岗位人员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对年初支行各主要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抓住先机,重点突击,力争获得突破。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