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以党建促发展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和爱国、爱行、爱岗思想,使广大党员在全行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夯实党的基础工作,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原则,制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计划,将2名近年新入行优秀青年员工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重点培养,努力做到把年轻行员、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不断增强党员队伍活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军银共建红色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和爱国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在该行党总支书记的引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誓词的铿锵激昂与宣誓仪式的庄重严肃,共同增强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进取,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邀请驻宣某基地首长讲授主题党课,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对爱国、爱民、爱家等爱国主义思想进行了宣讲,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思想认识,拥有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倡导、传播正能量,工作中严格操守,立足岗位争优创先,充分发挥共产党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开展到扶贫点走访慰问“暖心活动”。组织支行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深入驻村扶贫的宣化区崞村镇里口泉村,看望和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精准扶贫村脱贫工作进展,与扶贫村党员代表座谈,实地走访贫困户,送去党总支的关心和问候,助推精准扶贫。
四是开展红色基地教育。该行组织退休、在职、新入行员工党员代表齐聚怀来县董存瑞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瞻仰先烈遗址,回顾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纪念和敬仰中传承和践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存瑞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奉献体现作为,以先烈为榜样,胸怀时代忠于事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上永远奋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