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19-10-07

根据上级行纪委的统一安排,近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并以此为切入点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在警示教育会上,该行内控监察员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7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全体党员通过对多起案例的学习,普遍认识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将继续加大查办督办、追责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传递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惩治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和“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大家一致表示: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强化对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失责问题的问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履行协助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从而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在怀安支行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