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提升防范能力

发布时间:2019-10-07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为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召开网点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一是由支行主管保卫工作副经理就全辖安全生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对报警测试、二维码扫描、平台录入、应急演练、监控设备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强调培训,要求各网点严格按要求做好日常管理,营造安全稳定运营环境。二是由支行内控监察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境内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境内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张家口分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三个文件,确保三个制度落实。要求全员对侵袭客户、员工、电信诈骗、火灾水灾三类案件事故进行重点防范。强化网点负责人、网点安全员、保安三个岗位人员管理。重视营业初始时段、营业中无客户时段、营业终了时段三个易发案时段的防范。做好出入通勤门环节、款箱装卸环节、接送款人员身份论证环节三个风险环节的控制。对天气炎热、用电量大时段严防火灾发生,对各网点灭火器数量、摆放位置、使用方法及责任人等进行了重点明确强调,确保遇事不慌乱。三是与会人员认真分析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总行《坚守红线意识》《重特大事故案例解析》宣传片中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收到良好效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会后通过晨会对全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安全知识以及安全事故危害性的理解和掌握,为全辖业务稳健运营提供安全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