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决胜春节行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2-01
    抢抓节前营销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春天行动”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1月23日开始,营口农行在全辖开展了“决胜春节行动”营销活动。 
    活动期间,营口农行要求全辖所有网点正常营业,市、支行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到基层网点进行现场指导,两级机关部室由部室负责人带队,精选业务骨干组成支援团队,深入指定网点参与大堂营销及外拓营销。仅26、27日两天时间,就助力活利丰签约15户,理财签约36户,掌银推送信用卡67张,掌银签约92户,聚合码17户,POS商户7户,营销福字币89个、猪年金钞31张、千里江山4个,网捷贷59.5万元,现金分期25.4万元,理财30万元,保险5万元,基金2万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员行动、争分夺秒、大力营销、强力推进”的热烈氛围,生动展现了机关员工服务基层的热情,为圆满完成“春天行动”各项指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