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中秋节热情服务赢得联动营销成果

发布时间:2019-10-09

  安康汉滨支行以服务提升百日活动为契机,值中秋佳节之际,在保证大堂业务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为一名客户提供零、散币兑换,赢得客户赞扬和信耐,联动达成了客户POS、商户二维码、对公账户开户意向。

  2019年9月12日,一位男士提着两个沉甸甸的大袋子来到汉滨支行,该行大堂经理见状连忙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得知该客户要来兑换长期积攒的一角、五角硬币。因为正值业务高峰期,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大堂经理先带领客户至理财室自行整理归类硬币面额,随后调配人手逐一挑残、清点、卷筒、包装,累计整理出622.3元硬币。该行急需客户所急的服务,赢得客户赞扬和认可,在清点硬币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是超市老板,客户经理积极开展跟进营销,最终达成该客户POS、商户二维码、对公账户开立工行。

  服务是提升同业竞争力的重要武器,热情的服务会收获客户的信赖与尊重,也会带来营销的成功。该行在保证大堂业务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又迅速满足客户需求,不因业务复杂耗费人力而推脱,最终以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争得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