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早谋划 细部署 力促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9
       新年伊始,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快速发展为大局,结合自身实际,抢抓机遇,采取有效措施,突出“五项重点”,力促2019年首季工作“开门红”,为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组织存款为重点,在文明服务上下功夫。该行提出以“稳”字当头的理念,要求全员上下从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环境入手,努力增加到期存款留存率,保持日均存款量。同时积极挖掘存款潜力,加大存量客户维护力度,使存款保持“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一是利用“双节”前后现金回笼的黄金时期,发放礼品回馈稳定老客户,稳定周边新开户、过往人员存款,留存个人存款。二是强化文明服务工作,突出细节服务人性化服务,稳定存量客户,提高客户回头率。
       以贷款营销为重点,在个人零售业务上下功夫。在当前经济环境下,该行转变思路,重点开发个人小额信贷业务,紧抓“风险低收益稳”的特点,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向辖区市场、周边商户宣传牡丹卡,收集客户信息,确定放款对象。
       以贷款利息收回为重点,在应收尽收上下功夫。该行一是要求客户经理加大收息力度,每月提前5天催收利息,电话催收与上门催收相结合,确保贷款收息率100%;二是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瞄准对象主动出击,清收欠息。
       以风险防控为重点,在合规操作上下功夫。在主抓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也对合规操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对各项制度办法的学习,严格落实各项操作制度,特别对重要岗位重要环节强化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教育,强化责任追究和问责,杜绝案件的发生。
       以目标效益为重点,在考核指标上下功夫。该行根据综合目标考核办法,统筹安排,分工协作,逐项分析,重点突破,使弱项指标跟进,强行指标更强,争取新年首季“开门红”。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