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老干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安康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分行行长、纪委书记到活动现场,向老干部传达了分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活动期间,老干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建知识,精心编排和表演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舞蹈、快板、诗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抒发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安康分行的经营发展,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珍惜当前美好生活,为安康分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增添正能量。后期安康分行将持续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创新服务管理举措,竭尽所能为离退休人员搭建发挥余热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对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