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阴县支行e分期营销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10

  自总行推出幸福分期产品以来,安康城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大力开展e分期业务推广要求,深挖客户资源,实施精准营销,不断打开业务销售空间。通过对目标客户持续跟踪,2019年9月29日,该行当日成功营销幸福分期金额再创新高。安康汉阴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大力开展e分期业务推广要求,深挖客户资源,实施精准营销,不断打开业务销售空间,该行累计投放创单月投放历史之最。

  一、提高认识,加强培训。该行召开多期专题推动会议,充分认识到“双e”分期对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增强获客、活客能力的作用,定期通过晨会、周会在全员开展产品培训,让每个员工知晓工行“e分期”产品优势,了解办理方式和渠道,熟悉产品营销点及相关优惠政策,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到及时准确的解答,铺垫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

  二、加大宣传,扩大影响。通过PBM系统筛选优质客户,运用微信、电话外呼实施“一对一”宣传推介,充分利用海报、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广泛宣传幸福e分期手续费率低、分期期限长、价格优惠、违约金减免等优势,吸引客户、赢得客户。

  三、分层营销,快捷办理。该行依据目标客户授信额度,成立三支营销团队,实施分层次的精准营销。针对额度在30至50万的客户,由支行负责人直接营销;针对额度在20至30万元的客户,由客户经理直接营销;针对额度在10至20万的客户,由客户经理直接营销,同时,成立由客服经理和运营主管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对前来办理“e分期”业务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通过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