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9〕162号)要求,宣传推广《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并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由该行领导班子亲自挂帅,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了解企业发展中资金实际需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将活动与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感相融合,关注小微企业及“三农”,发挥能动性。
该活动主要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突出金融标准在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深入乡镇和农村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宣传普及活动,面向乡镇和农村地区银行营业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点和金融消费者讲授有关知识,提升乡镇和农村地区金融标准化程度、金融服务水平及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该行共组织员工培训2次、开展各类活动5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张贴海报9张,制作了金融知识微信朋友圈1期。
该支行行长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构建县域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