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宁支行:爱我祖国,善建者行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杭海城铁全面开工2周年,9月27日上午,海宁建行党委班子及5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杭海城铁“爱我祖国,奋进杭海”庆典活动。
      鲜红的国旗在海宁高铁西站冉冉升起,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深情凝视。
      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言建标发表讲话,他提到新中国经济腾飞,省交通集团争做主力军,在七百三十多个日日夜夜里,为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尽心尽力。
      海宁建行党委书记邢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海宁工人文化宫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共建红船旁的城际铁路,打造红船旁的党建高地,杭海城铁联合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与海宁支行、海宁市传媒中心及海宁市工人文化宫倾情打造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数百名党员同志参与拍摄。
      本次庆典活动地点选在了海宁高铁西站,走在炽热的铁轨上,挥舞着鲜红的国旗,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所有党员同志的爱国之情与满腔热血。
      祖国70年的繁荣昌盛积淀了无数先辈的血汗,海宁的飞速发展也有建行人的一份功绩。爱我祖国,善建者行。祝福祖国母亲,助力海宁发展,建行使命担当!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