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向全辖征求市分行行长调研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9-10-23
        按照农行葫芦岛市分行行长调研部署,为如实反馈基层员工最关心、最迫切希望解决的突出问题,近日,农行连山连山支行向全辖引发通知并明确责任部门,向全辖征求反馈意见。
        通知明确,反馈主要内容包括单不限于休息休假、健康体检、劳动保护、工作环境等基本权益,职工之家设施的建设与管理、乡镇网点和城区网点员工午餐解决、“家园文化”建设等建家活动,流程优化、智能化转型、目标考核等减负减压,职业生涯设计、职业发展通道、职业培训与职业技能提升等职业发展,心理疏导、谈心谈话、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等精神关怀,职代会、行务公开、集体合同等民主管理,以及党建工作、业务经营等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知要求,各网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征集工作,动员广大员工如实反应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对反馈的问题一定要具体明确、言之有物,有充分的事实支撑,切忌泛泛而谈,建议务必言简意赅,按时限上报。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