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扎实做好棚改资金营销促储蓄存款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03
    开年以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抓住棚改资金发放这一特殊时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棚改资金作为储蓄存款增长的重要来源。截至2019年2月1日,该行稳存棚改资金2321万元,挖转他行棚改资金3188万元。
    一、领导重视,抓准源头。该行将棚改资金营销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来做,支行行长、分管行长持续走访财政局、房管局、国开行、农发行等相关单位,了解棚改第一手信息,从源头入手加大营销力度,尽可能提高工行棚改资金发放份额,为后续工作的有力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二、统筹规划,精心布局。该行在旺季动员会上多次强调棚改资金营销工作重要性,将棚改资金作为储蓄存款增长的突破口,支行为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制定了《2019年金溪支行“棚改资金维护和挖转”劳动竞赛办法》,成立了六个棚改营销小组,按照目标要求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并每日召开棚改营销进度专项会议,对营销成果进行通报,将成功营销案例进行经验总结分享,激发全员揽储热情,营造全员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三、精准营销,个个击破。该行拿到全县所有棚改名单后,在做好信息保密工作的前提下,将名单下发至各个棚改小组,针对不同客户,量身定制营销方案,先由小组组员对熟悉的棚改客户一一认领,营销熟客资金的同时,将熟客作为棚改片区营销关键人物,实现熟人引荐,以客带客良性循环;对不熟悉的客户,采取“走出去”战略,利用班后时间进行上门走访,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宣传工行优势产品,成功实现精准营销。
    四、提升技能,强化服务。为确保支行棚改营销工作顺利进行,该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各类存款产品培训,使员工熟知工行优势产品,能针对客户需求有的放矢,同时打印醒目宣传折页,广泛宣传产品卖点;为解决棚改客户路途遥远、他行网点转账困难等问题,支行坚持不懈接送数位棚改客户,并活用6397交易,将他行资金迅速挖转至支行,用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
作者: